好久没更新了 从上一段感情走出来后 一直没有再找女朋友 直到2020的6月 我遇到一个女孩 她笑得很甜 温文尔雅中带着酷酷的味道 我们很快成为了好朋友 19号那天我们确定了关系 突然想给她写一段话了 

  突然间想感慨一下 可能会有些煽情 宝宝 我跟你认识其实才26天 见你第一面应该是2019年12月28号那天去KTV的时候 那时候第一眼见你的时候还以为你是个去应总那儿补习的学生 当时就觉得这个女生有点可爱哦 后来才知道你是老师 我就打消了去了解你的念头(因为我想着老师嘛 肯定27、28了)后来因为疫情 我没法去澳洲 我就来了公司 又一次见到了你 我就很开心 心里想着 就算不能做情侣 做朋友也开心啊 后来我问了慧慧才知道 你才23、24的样子,那时我确实有想过跟你谈恋爱 又因为你比我大 所以我一直很纠结,说实话姐弟恋我真的想都没想过 至少我不认为我身上有哪个点可以吸引到比我大的女生 可是就算知道你比我大,我们成为情侣的可能很低 不知怎么的 可能是上天的安排 或者是缘分 使得我不自觉的想跟你聊天 想拉近距离 通过聊天 我开始慢慢的熟悉你 知道你也喜欢五月天 知道你也喜欢常常一个人在深夜思考人生 知道你跟我一样喜欢旅游 喜欢美食 喜欢规划未来 对未来有所期待 可能是命中注定 渐渐的 我发现你是个很单纯 很美好 傻傻的却又有很多自己的想法和主张的女孩 那时候我就觉得我们俩真的很合 隐约中觉得你也有些喜欢我 可是我又不是很确定 后来我们多了许多约定 约定一起看场五月天的现场演唱会 约定一起旅游 约定一起去刮彩票 还约定了好多好多...... 你是第一个跟我打字聊天到凌晨四点多还能不困的傻子 也是第一个愿意跟我认真讨论人生不嫌我唠叨的女孩 其实你真的很特别 可能你自己都不知道 你身上有很多吸引我的闪光点 那些便成为了我喜欢你的理由 我们白天在一起工作 学习 晚上我们聊天到半夜还依依不舍 每天的早安和晚安 真的很幸福 后来我发现我自己已经喜欢上你了 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你了 你不在去宁波的那些天里 来到公司有了一种莫名的陌生感 但那时候我真的很纠结 我不知道我该不该跟你表白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怕我表白后 你拒绝了 我就失去了一个超级好的朋友 我问Kevin该怎么做 他说喜欢就去追啊 就表白啊 表白了还有一半的机会 不表白会后悔一辈子 所以我鼓起勇气在18号那一天准备向你表白18号那天晚上我们聊了很多 当你问我 “慧慧是怎么看我们的” 我就知道 你其实是喜欢我的 然后我们俩都在捅破那层纸的边缘疯狂试探 到了19号的凌晨 我们最终还是捅破了那层纸 那一天我们在一起了 那一刻我真的很开心还有什么能比 两个互相喜欢的人成为情侣更幸福的事情呢 虽然我知道我们之后的路可能会有些难走 但是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 我们一定可以到达长跑的终点 小鑫 谢谢你 是你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恋爱的存在和意义 是你让我知道原来谈恋爱是一件这么美好幸福的事 遇见你 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 爱上你 也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 

  竟然碎碎念了这么多 可能想要对你说的话真的太多了 小傻子 不管以后多么困难 我都不会放手的哦 我们一定要一直一直喜欢彼此 一直一直走下去 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1 )

© 〆﹏人间背包客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