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直在找我 我也忍不住的会回她消息 到了平安夜那天 我跟她说 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我不知道自己的这个决定是对 还是错 可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不想看到她难过 也不想自己每天活得这么累 第二天是圣诞节 圣诞节那天晚上 她跟朋友出去喝酒 她自己喝醉了 给我发信息说要做伤害自己的事 那一刻 我的第一感觉就是 我能在她身边该多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都分手了还有这种想法 那天晚上 我不停的给她打电话 她却一直没接 我找我各种朋友 他们都不在新加坡 我给她打了无数个电话 最后终于接了 她说她没事 然后说自己喝醉了 我跟她说 到家说一声 她回了一句嗯就挂了 后来怎么打 都没人接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着急 也许真的是放不下她吧 我只能希望她慢慢的可以忘记我 到最后 我只是她生命中的过客 

评论
热度 ( 1 )

© 〆﹏人间背包客ヽ | Powered by LOFTER